版权转让协议

    版权转让协议
  • 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版权授权协议书(下载

    稿件编号:          文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甲方:稿件全体作者

    乙方: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    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,该论文的著作权属于作者。来稿一经接受,由所有作者亲笔签署《版权授权协议书》(授权书在本刊网站下载),将发行权(含各种介质、媒体发行权)无限期地在全世界范围内专有授权给《南京林业大大学学报》,作者同意文章出版后以CC BY-NC-ND的许可进行使用。

    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付给作者的稿费,均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标准一次性予以支付,包含了论文在传播过程中产生的所有稿费。上述论文全体作者对此没有异议。

    在签署本授权书时作者保证:

    1)上述论文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研究成果;论文内容不涉及国家机密。

    2)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。

    3)作者单位和作者署名的内容和排序无争议。

    4)上述论文不侵犯任何版权或损害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。

    5)来稿没有一稿多投,且本文发表后不再以任何语种向其他刊物投稿。

    6)未签字之作者授权签字作者代表签署本协议,此协议对全体作者均有约束力。

    7)签字作者保证其本人具有签署此协议并做出各项承诺的全权。

    一旦发现该论文涉及剽窃、抄袭、一稿多投、重复发表、伪造数据等违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问题,为维护科学道德规范和正常的出版秩序,编辑部将对主要作者进行严肃处理:在本刊刊出作者单位、姓名及撤销该论文的通告;以后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将拒绝发表该作者的一切文稿;并向作者所在单位和该领域的其他科技期刊进行通报。

    我刊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(Creative Commons),允许作者与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(BY)-非商业性使用(NC)-禁止演绎(ND)(CC BY-NC-ND)的方式共享,即允许作者与第三方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,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与期刊发表信息、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、不得进行演绎创作。

    如该论文未能通过审查而不能在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发表,本协议自动失效。

    甲方:全体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:1.          2.        


    作者单位 科研管理部门公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: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  月  日

    ▲请甲方尽快将签订的协议上传网站(nldxb.njfu.edu

    通信地址:南京市龙蟠路159号南京林业大学期刊楼《南京林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    邮编:210037

    电话:02585428247      E-mail: xuebao@njfu.edu.cn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2-25 浏览: 17192